BiT_T

当小朋友玩起了微信摇一摇(中)

贺朝没想到谢俞会突如其来的问这个问题,先是一阵疑惑,谢俞最近有看什么东西了?接着灵光一闪,就是一个坏坏的想法,毕竟一个高考总分743比分数线高了近四十分的高智商清华学子,相处的玩法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且承受的。


但谢俞不是一般人,他还比贺朝高了一分呢~


谢俞立马感觉到自己说的话过火,还有点…无理取闹闹想挑头吵架的意味,这是从语言学来讲;从心理学来讲,这是某种暗示,从生物人体学来讲……就不一定敢讲了……


小贺朝此时也高傲抬起了头,好想叙述着对这条裤子的不满,急于把它退去。


“小朋友这话,不是,明,知,故,问嘛~”贺朝凑近谢俞的耳朵边,本就一个十分敏感的部位,绒毛又被贺朝欠欠的,又迷人的话语吹起。未完。


哦莫哦莫家人们就是说前段时间小升初考试,然后现在刚放暑假,我就是重返旧业,开始更文了哈哈哈


然后呢就是有感兴趣贝贝们的可以来加我微信↓

Belever__JIN 

栓Q住了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