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_T

肚子疼

零晨四点,本该是身怀娇香美人睡觉的时候,但贺朝却被肚子上的一阵痛意疼醒了。他本想着揉揉肚子继续睡得了,结果疼痛占据了他的全身,让他难以入眠,贺朝只好匆匆套件衣服下了床去卫生间。


在卫生间他生不如死的感受到了人间疾苦。


贺朝饮食作息一向很规律,再加上谢俞又是医生,平常这种肚子疼拉稀都是没发生过的,只是最近疫情,在家饮食不规律了点,吃的东西刺激了一点,身体便出了异样。


贺朝很疼,他想哭,也想叫出来。


身体有一阵没一阵的发出咕噜咕噜的水声,然后便是…身体废渣偏稀质流出工程。


但这过程简直可以称为人间疾苦,那种感觉,就是…皮燕子疼……说的不好意思,但感觉是真真切切的,有那么一秒,他恍恍惚惚的觉得是不是谢俞把他当成0,昨晚睡觉把他给办了???


贺朝的眼眸上和眼角处已经有模模糊糊的生理性泪水了,尽管是个男孩子,但在身体内部疼痛的时候,还是柔弱的跟小兔子一瓣。


贺朝刚走没多久,谢俞就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没了,大概是在厕所独守空房呢,这么久还没回来,估计是这几天不好好吃饭的报应。


毕竟是亲老公,谢俞还是心疼的,但又爱莫能助。这种事,谁能去帮忙呢?


经过九九八十一难身体大战,谢俞已经不行了,他疼,他肚子疼,他那也疼。


拉完抽水阀,洗完了手,贺朝跌跌撞撞的回到了房间,他的脸上还带着热乎乎的泪水,红扑扑的脸颊惹人怜,真想让人上去好好爱抚一把。


谢俞察觉到他的亲亲老公回来了,赶忙探出头,伸开双臂,像是要抱小孩一般。但贺朝也很乐意“投怀送抱”。


他上了床,把头埋进谢俞的怀抱里,谢俞感受到贺朝脸上有湿湿的泪水,他笑着调笑到“是谁在床上把我折磨的大哭,还不肯放了我的?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?”


贺朝听了这话,有不好意思,也有着“我都这样了你还欺负我”的委屈,哭的更狠了一点。这不是生理性泪水,纯纯演戏的泪水。


谢俞见状,低头抚慰的怀中人,度过漫漫长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件文的灵感出自于现在的我,我在厕所里“独守空房”,疼的欲罢不能🙃🙃但是我并没有谢俞一样的亲亲老公,我只能任摧残,任折磨,任尔东西南北风😭



评论(43)

热度(385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